close

卡姆斯基站在新型的RK800面前仔細端詳許久,他往後退了一步。

這樣就完美了。

Amanda的身影投射在立體顯示器上,“完成了嗎?”

“沒錯,這是我最完美的作品了。它有至今為止最完整的感情模擬系統,會根據人的反應調整自己的行為模式,與人類建立關係⋯⋯”卡姆斯基興奮地侃侃而談。

“好,那我就記錄為偵查型的機型了。”Amanda打斷他,說道。

“噢!我的天!”卡姆斯基嘆息,“我當初為什麼會想把你的個性設定的跟老師一樣呢?”

“您可以隨時修改程序。”Amanda語氣平淡的回答。

卡姆斯基忽略它的話對著RK800說道,“設定名稱:康納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它說,“我的名字是康納。”

“您幫他取名字的意思是接下來由您幫她做實際測驗嗎?”Amanda問。

“當然,”卡姆斯基露出倨傲的笑容,“它可是我的作品。”

語畢,他轉身朝外走去,“康納,跟我來。”

卡姆斯基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下,身體微微前傾,“康納,坐下。”

看著康納在剎芳上坐下,他開口說道,“首先,我們來做協調性測驗。我先示範一次,你再照著我的動作做。”

卡姆斯基從口袋中拿出一枚硬幣,在兩指尖快速移動,接著一個彈指,硬幣在他的大拇指上旋轉著。

“剛著我做。”他用另一隻手取出一枚硬幣丟給康納。

康納專注地看著手中的硬幣,做出卡姆斯基要求的動作,額上的LED燈閃爍著藍色的光。

“太簡單了嗎?”卡姆斯基若有所思,“那麼,再加點變化如何?”

說著,雙手移動的速度越來越快,甚至加上幾個較為複雜的變化動作。

康納靜靜地看著卡姆斯基手上的動作,頭上的燈轉為黃色。隨著手上的動作漸趨複雜,頭上燈光閃爍的頻率逐漸增快,終於一個失誤,硬幣掉了下來,發出清脆的聲音。

卡姆斯基停下手上的動作,說道, “好了!就先這樣吧。”

康納抬起頭看向他,臉上帶著疑問的表情。

卡姆斯基端詳著他,“接下來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志在著間屋子裡行動。記住,你只要聽從我的命令就夠了。”說完,卡姆斯基便站起身離開了。

康納的視線始終沒有離開過卡姆斯基,他看著他快步走遠,眼神迷茫而無措。直到卡姆斯基消失於他的視線範圍外,康納才低下頭,撿起大理石地面上的硬幣,再次把玩起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練筆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