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水中拎出一隻白色的球魚,少年深深嘆了一口氣

「白川主,請別再跑了好嗎?您的公文已經將書房淹沒了。」

白色球魚在對方手中奮力掙扎了一會,像是明白自己沒有逃脫的機會,不再動彈。

「啾〜」

「掙扎也是沒有用的。請放棄吧,黑山君吩咐了,這次一定要將您『完好的』帶回去。」將圓滾滾的球魚捧在手中,揉了揉。嗯,真軟〜

「啾啾〜」球魚欲哭無淚。嗚我帥氣的臉蛋

「您需要的東西已經備妥了。所以請別再想著溜出去了。」

〜」

手中的球魚再次掙扎了起來褚冥漾卻渾然未覺

學長?」愣在原地少年墨色的雙眸微微睜大

銀髮青年快步走向呆愣的少年淡漠的面容勾起一抹難得的笑意

我回來了。」

少年此時才彷彿回過神般瞇了瞇眼故作鎮定地開口

學長你好像又變得更矮了?」

伸出手比劃了下,「比我矮了兩公分,點了點頭。

冰炎只覺得自己的右手再次失去了控制。

「嗚好痛!!」該說不愧是紅眼殺人兔嗎?都已經比我矮了還巴的到我的頭。

「嘖!」不悅的蹙起眉,「你就沒有別的話要說嗎?」

「诶?」當然有啊!

無數情緒在心中翻騰,到最後只剩一句。『我很想學長。』

「嘖!」略帶不滿地皺起眉,「就不會用說的嗎。」

唇上傳來輕柔的觸感,褚冥漾倏地睜大了雙眼,鬆開了手。

一個淺嘗即逝的吻。

頭微微一偏,冰炎在少年的耳旁輕輕笑了。「我,很想你。」

「诶…?」褚冥漾摀著通紅的耳向後連退了幾步

學長這樣太犯規了!」居然用美色誘惑

走吧阿利學長已經等一陣子了。」攬住少年的身側,冰炎踏著穩健的步伐朝前方前進。

等等我不對學長你是在轉移話題吧!」

看來幾年沒見你的腦殘好了不少啊。」

學長!」

總覺得自己忘記了些什麼是什麼呢

※※※

目送著兩人離開球魚懶洋洋地在水中翻滾了一圈,朝向陽處游去。

「嘛~有情人終成眷屬了,那我也該走了。」

「不過小黑,可別太想我囉~

「呵!你說呢?」頭頂突然被大片陰影所覆蓋,球魚面色僵硬的抬起了身子

「小小黑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練筆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